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要闻 >

学而思回应央视报道其违规办学:无一项与我校有关

文章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9月16日12时15分,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节目一则“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报道。节目暗访了多家培训机构,并就某些机构违规办学等情况予以曝光。因节目中多次出现学而思与其他机构的画面,容易造成“学而思违规办学”的印象。我校员工看到该节目后马上上报,管理层对此事高度重视,对报道中的信息进行核对,发现节目中所谈及的违规办学情况无一例与学而思有关。

学而思回应央视报道其违规办学:无一项与我校有关

非学而思工作人员

节目播出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部分学生、家长相继来电询问。我们认为该节目的部分细节,已造成公众误解。为澄清误解,我校特此声明:

01

当晚新闻以画外音罗列的所有不符合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行为,无一项与我校有关。我校不存在“晚于20:30下课”和“聘请公立学校教师授课”情况。我校全国各分支机构的下课时间均在晚八点半之前,且未聘请任何公立学校教师在我校任课。当日新闻中被拍摄的违规行为,与我校无关,镜头中的相关工作人员非我校工作人员,相关信息已通报给主管部门核实。

学而思回应央视报道其违规办学:无一项与我校有关

非学而思课程表

02

作为创新教育的引领者和规范办学的坚持者,我校始终坚决贯彻政策、严守法规。今年两会以后,我校根据多部委联合发文进一步严格管理,先后在总校设立专项小组、“飞检”小组,每天对全国分校进行抽检,杜绝各类违规办学行为。

03

一切为了学生,我们感谢中央电视台及广大媒体朋友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实时监督、全面监督。我们坚决地和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主流媒体站在一起,立场一致、态度一致,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对于部分教育办学机构的违规行为,我们与央视等媒体朋友一样,坚决抵制。

我们希望上述声明可以让所有关心和支持学而思依规办学的社会各界朋友放心、安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赖与期望。

更多